• 首页
  •   >   通知公告
  •   >   正文
  • 首页

    关于哈尔滨医科大学(校本部)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和辅导员岗位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

    发布日期:2021-12-22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根据《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指导意见》(哈医人发[2020]9号)要求,现将我校校本部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和辅导员岗位工作人员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    一、参加笔试人员范围

    应聘《哈尔滨医科大学(校本部)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(二)》中岗位需求计划的管理和辅导员岗位人员并参加了2021年12月22日组织的线上面试考核。

    二、笔试的时间和地点

   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于1225-2716时前登录网报系统http://t.cn/RM696ip)打印准考证,查看具体的笔试时间及地点。

    三、其他要求:

    1.本次管理综合笔试不指定参考书目,不划定考试范围,重点对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测试,请应聘人员不要咨询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。

    2.考试拟录取结果将在学校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,请应聘人员在考试结束后关注网站通知。

    3.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,诚信、公平的参与竞争。违反者将取消应聘资格或解除聘用并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  4.本次招聘公开透明,无任何培训学习,应聘人员勿相信各类机构或个人的虚假承诺及谣传,防止不法分子借机行骗。

    5.请各位应聘人员提高个人防护意识,自觉遵守防疫要求,不到疫情中、高风险地区,尽量避免到人员流动性大、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。

    6.应聘人员须持本人入校园笔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和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(详见附件)一并上交。

    7.未尽事宜由学校人事处负责解释。



    2021年12月22日


    黑ICP备05001970号  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