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
  •   >   职称工作
  •   >   正文
  • 职称工作

    关于做好职称信息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

    发布日期:2021-02-24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各单位:

    为全面提升职称评审规范化、便利化水平,加快推进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历年职称资格信息数据统计归集,2021年底前完成与国家职称信息查询系统互联互通。我校现按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工作要求,就全校职称信息数据统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    一、填报内容

    填报信息数据包括在职,调到省外及2015年以来退休(退职)人员,通过评审、定职、认定取得的高、中、初级职称资格(不含通过国家统一考试取得的资格)信息,同专业技术人员取得的各层级职称资格信息均按要求填报。具体统计项目见附件。

    二、报送时间

    请各单位2021年3月12日前将附件电子表格发给人事处刘名宇。

    三、相关要求

    望各单位在本次职称信息数据统计过程中,确保数据的真实性、准确性、完整性;严格按照表格格式要求填报;按时上报。




    2021年2月24日


    黑ICP备05001970号  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