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
  •   >   服务指南
  •   >   信息化建设
  •   >   正文
  • 服务指南

    《干部履历表》填表说明

    发布日期:2019-07-04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封皮:

    1、“单位”栏中填写所在院系全称;

    2、“职务”栏中填写医师、教师、科研、教辅、管理、医技、药技或护理;

    3、“日期”栏中填写当天的日期。

    第一页:

    1、“民族”栏中填写民族的全称(如汉族、回族、朝鲜族、维吾尔族等),不能简称“汉”、“回”、“鲜”、“维”等。

    2、“曾用名”栏中,如果没有,请填写“无”;

    3、“出生日期”栏中填写出生年月日;

    4、“籍贯”栏中填写祖籍所在地;

    5、“学历”栏中填写接受相应教育的最高学历。各类成人高等院校毕业生,应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或经其认可的部门、单位出具的学历证明为依据;接受党校教育的,以各级党校出具的学历证明为依据。不能随意填写“相当××学力”

    6、“学位”栏中填写“无、学士、硕士或博士”;

    7、“单位职务”栏中填写具体所在单位/院系和职务,如:基础医学院助教;

    8、“健康状况”栏中根据本人的具体情况填写“健康”、“一般”或“较差”;有严重疾病、慢性疾病或身体伤残的,要如实简要填写;

    9、“工资情况”栏中不需填写;

    10、“何年何月何处参加工作”栏中填写最初参加工作的时间;

    11、“何年何月何人介绍加入中国共产党,何时转正”栏中请如实填写;

    12、“何年何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”栏中请如实填写;

    13、“何年何月何人介绍加入何民主党派,任何职务”栏中请如实填写;

    14、“何时经何机关审批任何专业技术职务或任职资格”栏需如实填写评定的专业技术职务。

     “参加工作时间”、“入党时间”、“入团时间”、“入民主党派时间”及“晋职称时间”填写时,年份一律用4位数字表示,月份一律用2位数字表示,如“1972.05”。

    第二页:

    1、“何年何月机关授予何种军、警衔”栏中如实填写,如果没有请填写“无”;

    2、“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参加何单位举办的政治理论或业务培训(包括各级党校培训或学习)”栏中如实填写,如果没有请填写“无”;

    3、“有何业务技术专长、重要发明创造、科研成果、著作译著”栏中填写发表核心期刊、SCI文章及承担相关课题等。

    第三页:

    1、“掌握何种外语或少数民族语言及其他技能情况”栏中填写所学外语的级别或程度,如:大学英语六级或其它等级证书名称;

    2、其他三栏中实填写,如果没有请填写“无”。

    第四页:

    1、“何时何处何原因受过何种奖励”栏中填写获得省级以上奖励;

    2、其他三栏中实填写,如果没有请填写“无”。

    第五页:从高中时填起,时间格式参照上述要求

    1、“起止年月”栏中填写某年某月至某年某月;

    2、“院校及系、专业”栏中填写毕业时的名称;

    3、“毕(结、肄)业”栏中如实填写;

    4、“证明人”栏中填写班主任、年级辅导员或院系主任。

    第六页:从参加工作时填起,前后要衔接,不能空断(如:档案保存在省市人才中心,需如实填写)

    1、“起止年月”栏中填写某年某月至某年某月;

    2、“单位及职务”栏中如实填写;

    3、“证明人”栏中填写部门领导或主管领导。

    第七页和第八页:如第六页已填写完毕,请填写“无”。

    第九页:请如实填写,如果没有请填写“无”。

    第十页:

    1、“家庭主要成员情况”栏中填写配偶、子女和父母及兄弟姐妹。父母的工作单位应详细注明所在省市或直辖市。父母无工作应写明家庭住址。若表格填不下,请填写5人即可;

    2、“国内外主要社会关系情况”栏中填写对你本人有重要影响的人。

    第十一页:

    1、“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”栏中请如实填写,如果没有请填写“无”;

    2、“填表人签名或盖章栏中必须本人签字。“年月日”与封皮的一致。

    3、“审查机关盖章”栏中由人事部门盖章并注明时间。


    黑ICP备05001970号  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