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页
  •   >   机构介绍
  •   >   正文
  • 机构介绍

    职能简介

    发布日期:2019-06-10    浏览次数:


          人事处根据国家、省及学校各项政策要求实施人事管理、提供人事服务,主要职责包括:负责学校各项人事、人才相关政策的制定与实施;负责学校及所属单位的机构编制设置、岗位设置等工作;负责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、人才开发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、军转复员人员安置及人员调配等工作;负责学校下设研究所所长聘任及考核工作;负责学校职工工资福利、社会保险、职称评聘、定级、考核、奖惩、深造进修、人事争议处理等工作;完成学校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。发展规划处是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参谋与办学咨询,并对学校相关改革和决策进行调研、论证、建章立制。主要职责包括:学校中、长期发展战略研究和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;师资队伍规划的编制;综合分析数据信息,为学校决策提供数据支持;开展学校改革发展相关专题研究等。


    黑ICP备05001970号  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